17/05/10應該就是我踏入diploma year2的第一天...
看著那office安排給我們的時間表...我連去都不想去...==
早上10-12一堂lecture class...之後就break 4個小時才有另外一堂課...
所以最後的決定就是不去早上的那一課....planning to attend 4pm的...
打算跟berry的車1點多去到學院...找honey聊天的...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
又來了....甚麼爛情緒....
那麼快就進入了diploma year 2....
回想起來我整年好像沒有學過甚麼....
麻木的背書...麻木的assignment....
麻木的上課...麻木的做任何事情...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整篇沒有重點...只有自己的感覺...
上雲頂的目的是幫Berry慶祝生日...
06/05/10
其實1開始去雲頂的feel沒有很強烈...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昨天424去雲頂看小鬼...
跟aiko,joanne,honeybee,慧慧約好930在titiwangsa見面...
我接近845才出門....準準930到達...怎知道還是一樣....大家都遲到....
因為sling跟他朋友也有上...所以我就先去買票囉...
7張...哈哈...之後就搭1040的巴士上luh....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發現....現在的自己跟以前的自己真的不一樣了...
小學時代....考試就好像練習題一樣...
中學時代...考試就好像吃飯一樣...
可是現在進入了學院的時期....一切變的不一樣...
考試不及格要重考...再不及格還是要重考...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0)
2004年…我才form 1….那時候在電視的排行榜聽到一首歌曲很好聽…
出來看看mv….聽不見歌名也看不見歌手的名字的…
那時候的自己根本還沒有跟流行音樂做朋友…
最早擁有的翻版cd是SHE的Super star…也就是小學6年級的時候…
剛上中學…就聽到一首很很愛很愛的旋律…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

20號我真的跑去ASQ了...
結果紅燈回來...哈...我自己也不知道甚麼原因...
8點就到Federal hotel了....meet了秋香...
兩個笨蛋看到大家排隊的時候...
竟然遲疑了幾秒....因為還有朋友還沒有到...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有一種女孩子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
並喜歡一咋一呼的說:“滾,滾蛋,壞蛋,笨蛋”。
不要認為她很粗魯,她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大家打打鬧鬧,罵罵笑笑,表示更親切,更不分你我。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今天交tamadun islam的penilaian satu...
竟然被rejected!
靠!隨便翻翻翻...就說我們沒有寫faktor甚麼的...
我就指給他看阿...明明就是有的阿...
他竟然回覆一句....If you happy wif ur work...thn juz left it...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4)